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

婚後心廣體胖, "米芝蓮人"終於覺醒

信相不少女孩們都有此經歴, 結婚後, 也許是太幸福 (或是太安心?), 漸漸地對身型不再著緊, 也就是心廣體胖的開始...

我, 當然是其中之一啦!  曾被上司形容為 "吹漲汽球", 當時雖然有點尷尬, 但卻不覺什麼。直至一次在H&M更衣室內, 看到三面鏡子中"立體的自已", 才驚覺自已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 "米芝蓮人", 那一刻真的很驚嚇。回想過來, 這7,8年間, 身型暴漲, 比起結婚時(96,98磅左右), 重了20磅 (最重118磅), 在我150CM身高的比例上, 實在很驚人。這幾年間, 衣服size由8號到現在的12號, 衣服越買越大。 可愛的老公有時也有小小的提醒, 盲目的我當然當聽不到啦!

話說回來, 今次 H&M 的覺醒, 真的令我認認真真的, 立定心志的 進行我的修身大計, 為了增加成功機會, 當然要一個誘因, 我大胆向老公仔提議, 明年一月就是我們的結婚10周年, 如果我可以修身成功 (大約100磅, 接近當年的身型), 他會與我影一輯10周年靚靚相。 這個誘因對我來說真的很吸引, (因為老公仔不是太喜歡影相) 亦成為我的動力啦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